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小鹿男全新皮肤登场

《决战!平安京》小鹿男全新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9 15:00:00

 翩然仙童,远渡山海。罕有人迹的仙山,云雾总是交叠在一起,让人看不透其中的深意。恍惚之间,一声悠长的鹿鸣划破了氤氲的空气,伴随着一阵急促地蹄音,小鹿男出现在人们眼前。随着,4月30日更新之后,《决战!平安京》小鹿男全新珍藏皮肤[隐鳞山海]正式登场。

湖水升腾起淡薄的武器,云烟将这里牢牢罩住,一眼望去仿佛置身仙境。烟幕深处,穿行着窸窸窣窣的声响,悄然靠近,似仙人般模样的小鹿男,此时正靠在岸边小憩。

或许他就是那传说中,从仙岛远渡而来的仙人吧。一袭轻简的舟型乌帽,透露着不怒自威的气息,也象征着至高无上的武力。奔涌的海浪,在龙鳞长袴之上显出勃勃生机,腰间悬挂着的火焰斑纹鹦鹉螺,则似乎蕴藏了无限的奥义。手中赤色的珊瑚枝,虽不似刀剑般杀气腾腾,却也是小鹿男惩罚敌人时最值得信赖的武器。看上去仙气盈盈的小鹿男,身上似乎有一股力量早已觉醒。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