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影之刃3》官方概念站上线 免费送《雨血》

《影之刃3》官方概念站上线 免费送《雨血》

新闻 178整编 2020-04-30 11:08:33

“影之刃”系列正统续作《影之刃3》手游今日上线了官方预约概念站,预约站还免费送出系列单机前作《雨血1:迷镇》、《雨血2:烨城》2部作品,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网站查看。

 

“影之刃”系列游戏,讲述了在一个诡异,阴暗,存在着人体改造术及机械术中的架空武侠世界观中,上演的充满了背叛、欺骗和阴谋的故事。初代作品《雨血1:迷镇》于2008年正式推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系列的多部作品已经逐步构筑出“影之刃”独特庞大的世界观体系。《影之刃3》手游目前正处于预约期,本作将延续系列神秘诡异的暗黑江湖画风、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Roguelike元素,

《影之刃3》的官方概念站不仅收录了“影之刃”系列wiki百科站,并且还为官网预约用户提供《雨血:迷镇》及《雨血2:烨城》的PC完整版,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