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alorant》更新后反作弊程序可不随开机启动

《Valorant》更新后反作弊程序可不随开机启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4-30 10:42:59

饱受争议的《Valorant》的反作弊程序Vanguard将会随着玩家开机自动启动,对此玩家对Riot官方非常不满,认为这样的操作会带来网络安全隐患,而官方团队在0.49版本带来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更新中加入了一个全新的图标,玩家可以点击来彻底禁用和卸载Vanguard程序,重启电脑后该程序就不会随着系统自启了。但是,玩家只有再次安装Vangurad才能够启动游戏。虽然该解决方法稍显麻烦,但是也算是回应了持续的质疑声。

Riot再过去十年里,在《英雄联盟》打击外挂方面做得十分出色,他们也深知《Valorant》这样的射击游戏的外挂会影响到游戏市场,比如《绝地求生》和《使命召唤:战区》就饱受外挂侵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