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轩辕剑龙舞云山》于小雪护驾活动月开启

《轩辕剑龙舞云山》于小雪护驾活动月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9 14:13:12

网易旗下手游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特别推出护驾活动月,于小雪护驾活动月将于5月1日率先开启。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基于《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与《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IP自主研发的全新手游。IP明星主题活动月惊喜降临,于小雪、宇文拓、妮可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齐聚云山,化身传奇护驾,与侠士们共同谱写出全新的盛唐史诗。

于小雪护驾活动月将于5月1日抢先开启,带来专属剧情、崭新形象、卡池特典等诸多惊喜,玩家将在一步步走进小雪内心世界的同时,逐步解锁于小雪的多种同人作品。同时,也可以从限定唤灵卡池中抽取“圣灵于小雪”传奇护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