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大神阴阳师达人秀来袭,参与活动赢丰厚奖励!

网易大神阴阳师达人秀来袭,参与活动赢丰厚奖励!

新闻 官方 2020-04-29 13:46:14

 你是否空有一身本领无处施展?你是否想成为《阴阳师》中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机会来了!4月29日,由网易大神主办的阴阳师达人选秀企划《大神有你》正式启动,不管你是攻略高手、同人大触还是搞笑达人,都可登陆网易大神app进入《阴阳师》游戏圈报名参赛!不仅可以赢取千元现金、游戏道具大礼包,还有机会入驻名人堂、获得官方签约机会!在这里,人人都可以是大神,赶紧来参与吧!

【网易大神《阴阳师》游戏圈全新企划,《大神有你》等你来秀!】

早在4月26日,长期在大神中为玩家提供一手资讯的@阴阳师情报屋就放出消息:“舞台已就位,就等你了。4月29日不见不散。”首次出现的#大神有你#话题和预告海报可谓悬念十足,玩家纷纷猜测到底是什么活动?有什么奖励?

4月29日,活动终在网易大神《阴阳师》游戏圈揭晓悬念,正式开启阴阳师达人秀企划——《大神有你》!玩家只需在网易大神APP内带话题 #大神有你# 发布视频展示你的才艺,即可成功参与活动。投稿截止时间为5月12日23:59,想要参与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变身达人C位出道,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本次特别企划将历时一个月,从投稿到入围、导师评审、人气投票,最终票选9人成团出道!

其中入围作品作者将获得入围礼包(御行达摩碎片*6、勾玉*666、金币*66666、体力*666),还可以享受导师直播点评和官方MCN签约的机会;而最终出道的9名作者,不仅可以将御行达摩*9等游戏道具带回家,还可以获得千元现金、获得入驻游戏名人堂资格、大神开屏广告1天、大神达人认证、官方MCN签约和官方合作等五大特权。

没有才艺的玩家朋友也不用担心,投票阶段选出你支持的作品,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大吉达摩和金币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神秘符咒*1。

【达人导师为你排忧解难,人人都可以是大神!】

除了新颖的成团形式和海量福利,官方还邀请了四位达人担任导师,为广大玩家排忧解难。如果你暂时没有创作灵感,不妨来看看他们为你出的考题:

《大神有你》等你来秀,赶紧来网易大神《阴阳师》游戏圈投稿吧!期待你的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