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恋爱音乐手游《梦色卡司》预约突破10万

偶像恋爱音乐手游《梦色卡司》预约突破10万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9 10:36:48

世嘉制作、盛趣游戏发行的偶像恋爱音乐手游《梦色卡司》自正式开启开启中文版本的预约后,在短时间内预约人数突破10万。

《梦色卡司》是一款偶像恋爱音乐手游。由日本人气音乐作词家畑亚贵作词,采用简单易上手的游戏模式,主线剧情全语音与2D LIVE呈现,致力于打造具有真实感的剧团生活。《梦色卡司》主要讲述玩家与7名角色偶像一起追逐梦想的物语,提高与偶像的亲密度、上演心跳加速的爱情剧的同时,也要让音乐巡演更精彩。

同时,官方也更新了全新的官网首页,增加了7位卡司小哥哥的形象介绍,玩家只需登录网站即可快速预约游戏,未来将体验到包括逢坂良太、花江夏树、丰永利行、上村祐翔、林勇、小野友树、畠中祐等日本豪华声优阵容的“梦色剧团”演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