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魂2》2020年首部资料片“双生之魂”即将上线

《武魂2》2020年首部资料片“双生之魂”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9 10:18:30

《武魂2》2020年首部资料片“双生之魂”即将正式上线,境界玩法将全面升级,全新天梯赛季战火再燃,荣耀系统同步开启,一起期待新版本的来临吧。

 

在“双生之魂”资料片中,玩家们将迎来境界系统的全面升级:400点境界点。同时全新的双系技能同时激活新玩法也将与玩家们见面。十重双技能同时启用,自由组合使用,无论是打怪练级、副本寻宝还是参与全新八阵相争、无序赛季等玩法,皆可应对自如。

全新八阵相争天梯赛季,玩家们组成战队报名之后,将根据实力分派于八个阵营之中。击败敌人获取八阵贡献度,可获得丰厚的各类奖励。还有各类好礼,只要参赛即可拥有,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