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KOL巅峰赛第一周 “gan”战队夺得积分榜榜首

《和平精英》KOL巅峰赛第一周 “gan”战队夺得积分榜榜首

新闻 官方 2020-04-29 10:11:51

 本届2020QQ名人赛《和平精英》KOL巅峰赛迎来了第一周的比赛,本周登场了AB两组共50支战队,最终有25支战队成功获得了晋级资格。

A组第一场“gan”细节运营,吃鸡同时赚取高额淘汰分

第一场比赛来自A组,地图为沙漠地图,航线从南部矿山向右上方飞行。离阶段六开始还有一分钟,“skr”战队不慎被击倒三人后,剩余一人逆境一串三成功反打“9986cy”,但随后遇到“gan”三人遗憾淘汰。阶段九开始,只剩最后三支队伍,满编队伍“gan”占据高坡团灭“SMR”后,寻找并轻松打掉了“s”战队的独狼,成功满编吃鸡。

A组第二场“SMR”占据山区高地,相互架枪获得胜利

第二场海岛图,航线为军事基地右侧飞往山顶废墟顶端。20分钟,阶段六信号圈刷在了隆顶山中段,“SMR”卡在圈边高点不断击倒“QYW”战队四人,又提早发现背后队伍,成功撤回圈中。27分钟,“SMR”清干净了山顶区域,成为山顶之王。29分钟决赛圈,“SMR”满编队伍冲下山区,击败“k2”两人,后又发现了“GAN”仅存的孤狼,一番混战之后,“SMR”凭借人数优势,相互架枪成功吃鸡。

A组第三场“ovo”获胜同时顺利晋级,a组晋级名额仅剩1个待定

A组第三场的地图来到了雨林图,航线从河静北边飞向坎邦。16分钟,gan丶酒酒1打2双杀,奠定击杀榜第一。17分钟,圈刷到了采石场中心。19分钟,“skr”和“gan”相遇,一番激烈的交火之后,“skr”的成员笑到了最后,但在进圈时,被圈内的架枪击杀,止步第四。20分钟左右比赛结束。“ovo”以14的淘汰数,获得胜利的同时,成功晋级。至此,A组三场比赛全部结束。A组12支队伍稳定晋级。“gan”以55分的绝对高分占据A组榜首,队伍中的酒酒以16的击杀数,位于A组击杀榜榜首。

B组第一场决赛圈三队混战,“DBS”依托房区赚取胜利

B组第一场地图为沙漠图,航线从下方飞往地图左上方。阶段五,“ls”四人被卡圈边,身处反斜坡。“DBS”全队独占圈中心。时间来到阶段八,圈缩到了房区,“小仙女”队只剩小仙女土匪呀一人冲房区,击倒一人独自在房区的“DBS”久儿,局势变成2v2v1,但很快土匪就被击倒,“DBS”和“RS”两队各两人进入决赛,“DBS”依靠一个不被看好的房区获得胜利。

B组第二场决赛圈孤狼奋起,“DBS”对枪失误负于“9986HM”

B组第二场依然是海岛图,航线从山顶废墟出发,到达军事基地左侧。比阶段六时,ls全队进攻“DX”所在的厨房楼,在“DX”阵亡3人后,最后一人逆境崛起,凭借身法和枪法1v3击倒“ls”两人,又在“ls”拉人时以瞬暴雷团灭“ls”。决赛圈,“DBS”四人处于圈中心,但被剩余四队独狼围杀,混战结束,仅剩“DBS”一人和“9986HM”一人相互对枪。最后,“DBS”棋差一招,对枪出现失误,“9986HM”绝境翻盘,惊险获胜!

B组第三场“OKQ”拿下胜利,第一周晋级名额尘埃落定

B组第三场地图来到了雨林图,飞机航线从东北飞向西南。阶段七时,圈刷到了“CCG”战队的脸上。“CCG”依靠烟作为软性掩体,继续生存。最后的决赛圈时,满编战队“OKQ”四人围绕集装箱和“CCG”展开交火,最后成功击败“CC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恭喜以上25支队伍获得了2020QQ名人赛《和平精英》KOL巅峰赛第一周的晋级资格。也感谢所有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紧张刺激的比赛。下周依然会有其他战队争取晋级资格,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