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打折夺得榜首

Steam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打折夺得榜首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8 16:35:01

本周Steam如期公布了上周(4月20日至4月26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本期排行榜中《绝地求生》打折促销获得榜首,第七赛季通行证获得第二名。《骑马与砍杀:霸主2》失去榜首,位居第四名。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新晋)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第七赛季“寒锋”通行证(新晋)

3:Valve Index VR套件(↓1)

4:《骑马与砍杀2:霸主(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3)

5:《幽浮:奇美拉战队(XCOM: Chimera Squad)》(↑4)

6:《圣剑传说3(Trials of Mana)》(新晋)

7:《无主之地3(Borderlands 3)》(新晋)

8:《GTA5》(↓1)

9:《全面战争:战锤2(Total War: WARHAMMER II)》新晋)

10:《无主之地3(Borderlands 3)》新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