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寄居隅怪奇事件簿》iOS预约开启 5月28日上线

《寄居隅怪奇事件簿》iOS预约开启 5月28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8 14:42:48

bilibili代理的克苏鲁风移动端视觉小说《寄居隅怪奇事件簿》确定将于5月28日正式开启下载,目前已将在App Store开启预购。

本作有着极强的克苏鲁风格,在《寄居隅怪奇事件簿》中玩家们作为一个普通人类,也将去尝试抽丝剥茧,调查离奇事件背后的真相。但真相背后却是暗潮涌动,你了解的越多,便越是恐惧,最终往往被那些匍匐的暗影蚕食理智,落入疯狂……

本作的iOS版本售价12元,而安卓版本玩家则可以免费试玩,再决定是否话费12元解锁全部内容。游戏一次付费后,均无后续额外费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