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荣誉指挥官》不限号测试开启 海量开测福利

《荣誉指挥官》不限号测试开启 海量开测福利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8 14:39:43

雷霆游戏代理发行的3V3卡牌RTS即时对战手游《荣誉指挥官》现已正式开启不限号删档测试,玩家可前往官网下载游戏进行体验。

 

《荣誉指挥官》作为《战就战》的续作,保留了前作最核心的策略对抗玩法,并且在画面、社交、上手难度等多方面做了大幅度的提升,还首创了3V3对抗玩法,以后大家在荣誉之城,不仅可以体会到用策略击败对手的快感,还可以拉上自己的三两好友一起开黑,三路齐开,直捣敌方战神!

参与限号删档测试的玩家将获得官方准备的丰厚测试福利,包括在公测时获得限定头像框和定制称号,充值钻石将以1:1.5的比例返还等待,充值到达一定额度还可另外获赠神秘礼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