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LCK:历史最强黑马跌入升降级赛,Tarzan能否带领GRF逃出生天

虎牙LCK:历史最强黑马跌入升降级赛,Tarzan能否带领GRF逃出生天

新闻 官方 2020-04-28 13:19:14

 北京时间4月28日,虎牙独播LCK即将迎来夏季赛升降级赛的生死对决。去年还代表LCK在全球总决赛舞台上披荆斩棘,并在2019年创造过无数黑马传奇时刻的GRF战队,在经历内部风波后却一蹶不振,现如今已经沦落到携手另一支曾经的黑马战队沙盒共同出现在升降级赛生死角逐中。他们的对手是由次级联赛中强势杀出的SRB和DYN,四支战队将在极其残酷的双败赛制中争夺两个夏季赛宝贵名额。

在此前公告中,LCK官方正式宣布联赛将在夏季赛阶段转为联盟化,并且取消升降级机制,这也意味着本次升降级赛将是这四支战队冲击LCK的最后机会。因为从夏季赛开始,其他战队或者选手只能通过其他方式加入LCK,联赛中排名靠后的队伍再也不用担心降级威胁。本次升降级赛为线下赛模式,不过将采用无观众模式,四支战队将在为期三个比赛日的残酷双败厮杀中角逐出最后两个LCK名额。

超级黑马GRF当初以全新人阵容从次级联赛一路碾压杀进LCK,并且在首个赛季就以所向披靡的常规赛成绩挺进季后赛。虽然经验不足的他们连续三次倒在决战舞台上,但每一个赛季都在进步的五人组未来可期。可惜由于内部矛盾,导致这支联盟新贵惨遭解体,监督CvMax携Chovy、Doran和Lehends三员猛将远走DRX,战队仅剩Tarzan和Viper,虽然Tarzan多次大腿级发挥力挽狂澜,但最终仍独木难支无力阻止战队掉入升降级赛。

另一边沙盒的陨落同样让人猝不及防,在人员并没有变动的情况下战绩突然下滑,可惜实力不俗的Summit和Onfleek空有一身本事恐很难再有施展之地。虽然目前来看,GRF和沙盒账面实力更强,但毕竟次级联赛厮杀出来的SRB和DYN同样实力不俗,特别是备受瞩目的SRB,不仅有专业“代练”Kakao带队,更有Thal和Sangyoon两名实力不俗的LCK旧将,Tarzan能否带队击溃强敌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春季赛接近尾声,升降级赛的生死大战将为本赛季画上完美句号。究竟是明星选手Tarzan带领GRF逃出生天,还是专业“代练”Kakao继带领APK升级成功后,再次将SRB带到LCK,请观众朋友尽情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