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与DOOM联动玩法上线

《辐射:避难所Online》与DOOM联动玩法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8 12:39:03

玩家翘首以盼的《辐射:避难所Online》的《毁灭战士:永恒》联动活动于今日正式上线,全新剧情来袭,大量联动物品登场。

作为B社旗下最为经典的IP,《毁灭战士》的新作《毁灭战士:永恒》于前不久登陆各个平台,此次的联动无疑将会带动两款游戏的热度。本次联动更新中,玩家们将亲自扮演《惊世奇谭》中的监督者,跟随“毁灭战士”的步伐,将恶魔们送回“地狱”。

今日更新中的联动活动仅仅是开启了《惊世奇谭》的序章,来自《毁灭战士》中的主角“毁灭战士”和“强大”怪物们也将依次登场,今后的冒险将围绕着监督者的救世之旅进行更深层次的展开。游戏中将带来《毁灭战士:永恒》中的武器,并且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阵容搭配随心所欲地切换武器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