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金碟游乐场大庆典4月30日上线

《最终幻想14》金碟游乐场大庆典4月30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8 11:15:38

《最终幻想14》官方宣布,2020年金碟游乐场大庆典即将于4月30日14点开启,活动期间在金碟币获得量增长到1.5倍,完成活动还将获得全新情感动作。

本次金碟游乐场大庆典活动将截止到5月14日14点,届时能够游玩金碟游乐场迷你小游戏的家具强袭水晶塔、怪物投篮、重击伽美什可在季节商铺处通过金碟币兑换,部分奖品能使用比通常更少的金碟币兑换。另外,过去金碟游乐场大庆典中的一些道具可在季节商铺处兑换。

同时,15级以上并完成指定主线任务的玩家可接受“金碟游乐场的明星”任务,帮助乌尔达哈的失落青年,完成之后即可获得全新情感动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