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G超玩会确认合作,豪强电子竞技战队均把比心陪练当作青训选手池

AG超玩会确认合作,豪强电子竞技战队均把比心陪练当作青训选手池

新闻 官方 2020-04-27 15:06:58

近期,王者荣耀AG超玩会宣布,与比心陪练合作举办AG超玩会王者荣耀5v5青训选拔赛。玩家报名青训选拔计划(报名链接:xxxxx),即有机会成为AG超玩会的职业队员。这是继FPX、IG、eStarPro等战队后,比心陪练又一次和顶级战队展开的青训选拔计划。至此,比心陪练已覆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DOTA2的4大职业电竞赛事、13支顶尖战队。为何如此多的职业战队会放心和比心陪练合作事关战队未来的重要项目?比心陪练在发展青训事业输送电竞人才、充电电竞生态薄弱环持续不断的大力投入,或许可以解释这一现象。

AG超玩会官宣微博截图

青训营海报

真圆梦 大神玩家通过青训营成为职业选手

4月23日到5月6日期间,玩家登陆比心陪练app,点击“发现”进入王者荣耀青训营招募,继而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填写资料,即可成功报名。选拔成功的大神即有机会接受来自职业战队的线下培训,并且有机会成为其职业队员。

报名流程表

区别于市场上很多品牌、厂商或俱乐部的选手招募活动,短期、邀请制且门槛极高的问题将不可避免把很多有职业电竞梦想的好苗子挡在门外,战队和大神玩家苦无统一青训通道久矣。然而比心陪练早已在电竞青训领域展开了布局、并且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青训选拔体系,目前已和各大豪强战队举办了28场青训招募,包括FPX、IG、eStarPro、DYG等十五支战队,输送了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Dota2、绝地求生等项目的职业队员,打通了电竞选手通往职业战队的通道,成为大神玩家实现电竞梦便捷有效的方式。

往期电竞培训营线下图片

真招募 职业战队挑选新鲜血液的不二之地

AG超玩会从创立之初,获得过KPL总冠军的荣耀,也走出过降级的低谷。可见,不断的人才输入是战队存亡的根本,而源源不断新鲜的血液从哪里来?比心陪练青训选拔计划则是职业战队挑选潜力队员的不二之选。

截止目前,比心陪练已拥有3000万电竞用户,300万大神陪练,为游戏热爱者的聚集之地。而比心陪练青训选拔计划报名人数超过10万人,选拔出57位大神前往俱乐部基地线下进行试训,已有5位陪练大神加入FPX、IG、VG-Dota2成为青训队员。这里有纯粹的游戏热爱者、完善的培训体系及专业的大神带飞,是当致无愧的玩家职业电竞通路。

青训

游戏陪练成主流 电竞青训未来已来

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互联网技术和设备的不断更新,游戏社交和交互越来越深度,游戏陪练已经成为重要的游戏方式。根据比心陪练数据,2020单季新增陪练大神102万人,较上季度增长180%,,2020年1月也较19年12月增长150%,陪练已成电竞行业主流。而依托于庞大的垂直用户群体举办青训营计划,和众多顶级战队合作,让用户也参与到行业的生态链条中,而非成为传统的游戏厂商、战队、直播等的“韭菜”,是比心陪练扎根游戏热爱者的认真之举。

或许,与高举高打的职业赛事不同,比心陪练对于电竞行业的向下探索,或将成为新的行业爆发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