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永续状态”新玩法即将上线

《阴阳师百闻牌》“永续状态”新玩法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7 13:27:48

网易旗下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即将推出全新一期的蜃楼奇谭,战斗主题为“永续状态”,官方介绍了该玩法的具体规则。

蜃楼奇谭是《阴阳师:百闻牌》近期推出的特殊活动玩法之一,每次开放时间为2天,每期都会有一个特殊的战斗玩法主题上线。在前两期中,“凌厉攻势”与“完全体”两大特色主题依次上线。最新一期的特色主题“永续形态”蜃楼奇谭活动将于4月25日到4月26日期间开放。

所谓永续形态,指的是式神形态牌不会因为气绝而消失,而是会结附该形态,并在复活后继续以该形态加入战斗。由此,以形态牌为核心卡牌的式神,取得蜃楼奇谭胜利时,将可以领取经典秘闻卷*1的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