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战》五一领全新神器 畅玩猎场双倍收益

《逆战》五一领全新神器 畅玩猎场双倍收益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7 13:24:12

《逆战》新品武器488神器心灵守卫上线,在5月1日登陆逆战参与心灵守卫零元购活动,不仅可以获得诸多福利,更可免费获得永久心灵守卫。

心灵守卫融合了纯净的翡翠能量,配备三大技能,两种形态,不仅拥有强大的高暴击群体伤害能力,还可为自身和队友提供伤害及攻速加成;V键技能命中敌人还会产生压制效果,令敌人持续受到伤害的同时,玩家还可获得持续恢复生命效果,大大提高了玩家生存率。

5月1日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获得15天体验版,此外5月1日还可获得5000NZ点购物券和+1宝箱掉落卡(3小时)。5月1日至5月20日期间累积游戏3天更可获得心灵守卫30天体验版,抢先体验福利在游戏内活动中心即可直接领取。

5月1日至5月31日,心灵守卫充能任务持续进行,100%充能就能必得永久心灵守卫了。能量获取方式为:5月1日-5月5日登录游戏直接赠送10%能量,5月1日-5月31日期间登录游戏还可随机抽取10%-80%能量。5月6日-5月31日每周完成任意1局游戏即可签到,获得20%能量(每周可签到2次)。

同时,5月1日至5月10日还能领取劳动节好礼,累计完成一局游戏不同天数可获得海量的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