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KPL:大乔公孙离出奇制胜,TS让二追三惊险击败GK拿下胜利

虎牙KPL:大乔公孙离出奇制胜,TS让二追三惊险击败GK拿下胜利

新闻 官方 2020-04-27 10:02:13

 北京时间2020年4月26日,虎牙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五日精彩开战。首场比赛TS迎战GK,春之GK再次在巨大领先情况下陷入迷茫,最终TS凭借宝贝双C的完美发挥让二追三拿下关键胜利。第二场RW侠挑战东部王者LGD大鹅,LGD以近乎完美的运营节奏三比零碾压RW侠拿下胜利。第三场广州TTG.XQ迎战上海EDG.M,广州TTG.XQ状态复苏零封老牌劲旅上海EDG.M拿下胜利。

【TS VS GK】TS完成让二追三击败GK拿下关键胜利

虽然两支战队目前都是四胜四负,但刚刚解决内部问题的TS看起来状态正佳,而春之GK则苦吞三连败状态低迷,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找回气势。本赛季伴随战边百兽的异军崛起,GK战队在春季赛再次展露獠牙,核心鹏鹏保持出道以来的巅峰状态,重整旗鼓的他们立志要在新赛季取得突破。可惜目前来看,他们在中后期运营始终欠缺一锤定音的决策,这也导致整体状态起伏较大,战绩忽高忽低不够稳定。

首局鹏鹏拿下招牌公孙离,战边百兽对抗神人猪八戒。开局TS连续摇人针对鹏鹏下路打开局面,而GK这边则由战边百兽坐镇上路压制猪八戒抗衡。中期关键团战,百兽关羽侧面找到一波完美进场机会,豪取四连超凡的同时直接团灭TS一波拿下首局。第二局TS继续压制下路,而GK果断让给阿改兰陵王支援上中两路打开局面。风暴龙王生死团战,百兽和鹏鹏再次打出完美配合,GK团灭TS直接一波结束比赛拿下赛点。

第三局TS选择大乔公孙离主打中上两路,中路千世王昭君全面起飞,各种AOE伤害打的GK溃不成军,最终中路一波团战直压高地扳回一局。第四局GK凭借沈梦溪娜可露露双C抢下前期领先,但TS凭借周瑜蒙犽Poke火力换塔控制经济劣势,风暴龙王生死团战GK出现致命失误,TS诗酒蒙犽一波爆炸输出团灭GK扳平比分。决胜局GK心态有所改变,TS凭借诗酒孙尚香恐怖输出能力稳扎稳打,最终成功完成让二追三击败GK拿下关键胜利。

4月29日,虎牙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首日即将正式开战。首场比赛TS迎战TES,第二场GK挑战卫冕冠军成都AG超玩会,近期状态出色的春之GK能否成功挑战银河战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