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挫冰机技能切入 展现唯美立绘

《艾尔之光》挫冰机技能切入 展现唯美立绘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6 16:31:47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一直以清新的画面以及娇小可爱的萌系人物角色深受玩家的喜爱。在近日,游戏内更是上线了每个角色的挫冰机技能切入,设置之后,在战斗过程中施放技能即会展现精美的立绘图,同时还可以感受超激爽的格斗体验!

“萝丝”挫冰机技能立绘图

 

天界战斗员“萝丝”,可以根据状况随意切换4种远程武器进行帅气的战斗。该冰装是被玩家们称之为海王的“涅瑞伊得斯”,其惊艳的外观,强悍的属性备受玩家的宠爱。

“露希尔”挫冰机技能立绘图

 

“露希尔”作为游戏内的唯一一个男女共体角色,在战斗中可以根据各自的擅长领域进行切换战斗,该立绘是冰装“黄昏与黎明的支配者”,个性飘逸的发型,帅气威风的超长披风,更有特色的太阳/月亮等等多种饰品,也是内外兼修的绝佳装备噢!

“爱莎”挫冰机技能立绘图

 

大魔法师“爱莎”是位超强魔力持有者,可爱的外表形象及强力的魔法能力备受玩家们的喜爱。该套“邪魔猎人3”冰装是cos拉诺斯地区的副本BOSS,出神入化,美不胜收。

“雷文”挫冰机技能立绘图

 

擅长近战攻击的“雷文”,可以使用纳斯德之手摧毁敌人。冰装“沙漠之星”由雷文作为代表,搭配了玩家们一贯偏爱的白色发型,独特的长尾服饰,还有个性的星星饰品,除此之外,独一无二的好属性也是必备元素!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