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瑶全新皮肤即将上架

《王者荣耀》瑶全新皮肤即将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6 16:30:41

 王者荣耀再度携手敦煌研究院,倾力呈现全新国民记忆皮肤——瑶-遇见神鹿皮肤即将正式上架。

在全新的皮肤中,小鹿女瑶以敦煌壁画《九色鹿本生》为原型,演绎守护王者峡谷的神鹿故事——从敦煌壁画上走出来的神鹿,来到荒芜的峡谷,她用灵气为峡谷的万物焕发出生机,自己却力竭而眠。作为遇见敦煌系列的又一款精美皮肤,瑶-遇见神鹿首次复刻了五弦琵琶、敦煌箜篌等敦煌古乐器,为召唤师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听觉盛宴~

这款遇见神鹿皮肤也将作为五五开黑的专属皮肤,皮肤的寓意也非常贴切五五开黑节的主旨”与我为伍、彼此守护”。同时也寓意着守护峡谷、守护队友、守护敦煌文化的含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