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KPL:巅峰对决棋差一招,RNG.M不敌卫冕冠军无缘八连胜

虎牙KPL:巅峰对决棋差一招,RNG.M不敌卫冕冠军无缘八连胜

新闻 官方 2020-04-26 10:05:45

 北京时间2020年4月25日,虎牙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四日精彩开战。首场比赛YTG迎战TES,凭借战边迷神的完美发挥,TES三比一大胜平头哥YTG拿下关键胜利。第二场成都AG超玩会与RNG.M打响巅峰对决,虽然双方在前中期打的难舍难分,但关键决策上RNG.M棋差一招,最终遗憾不敌卫冕冠军无缘八连胜。第三场武汉eStarPro迎战VG,猫神回归后武汉eStar轻松以三比一战胜VG拿下胜利。

【RNG.M VS 成都AG超玩会】RNG.M零比三不敌成都AG超玩会无缘八连胜

不愧是大名鼎鼎的常规赛之王,虽然开赛惨遭两连败,但很快RNG.M调整状态以所向披靡的强大战斗力豪取七连胜重回巅峰。宝贝双核暴风锐和虞诚状态火热,特别是暴风锐更加多样化的英雄池让教练望月草在BP选择上更加游刃有余,加上雨雨的稳健成长,RNG.M新赛季将再次向冠军荣耀发起挑战。但八连胜路上他们即将遭遇最强对手——银河战舰成都AG超玩会,虞诚能否抗住巅峰状态的一诺至关重要。

首局成都AG超玩会拿出一套前中后期均衡的团战阵容,RNG.M野核裴擒虎主打前中期。开局成都AG率先发力三人包夹下路拿下凉晨猪八戒人头打开局面,但很快RNG.M在Zero苏烈带领下正面战场连续打出几波漂亮团战取得领先。中期RNG.M着急进攻未能取得见效,反而被成都AG抓住机会让核心一诺的孙尚香成功发育起来。阵容后期陷入劣势的RNG.M在决胜团战中未能挡住一诺孙尚香爆炸输出,最终遗憾输掉首局。

第二局RNG.M边射公孙离迎战成都AG野核云中君。虽然一诺云中君率先拿下一血,但接下来虞诚公孙离一波双杀加三杀榜助RNG.M拿下前期优势。可惜中期再现首局同样剧情,中期着急扩大领先的RNG.M被成都AG连续反打,一诺云中君加七年马可波罗爆炸输出助他们逆转局势拿下赛点。第三局虽然虞诚孙尚香一度爆炸输出帮助RNG.M扭转前期劣势,无奈关键团战虞诚遭马超击杀,成都AG拿下风暴龙王后顺利拿下本场比赛。

4月26日,虎牙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最后一日即将正式开战。首场比赛TS迎战GK,第二场RW侠挑战东部王者LGD大鹅,第三场广州TTG.XQ迎战上海EDG.M,广州TTG.XQ能否顺利击败对手拿下季后赛晋级主动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