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即时策略手游《荣誉指挥官》开启预约

即时策略手游《荣誉指挥官》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4 15:23:00

 由雷霆游戏所发行的即时策略手游《荣誉指挥官》现已正式开启预约。独创的3V3玩法,以及多种模式的游戏体验,皆在《荣誉指挥官》中。

《荣誉指挥官》作为一款即时策略对抗游戏,沿袭了前作《战就战》的核心玩法和美术风格。

游戏分为敌我两方,各位指挥官可以根据兵种克制关系,在己方阵营中排兵布阵,每回合自动出兵,兵种自动进行战斗。

战斗时,指挥官需要注意敌方用兵策略,合理巧妙的利用兵种克制关系、法术、时间等因素,保护己方剑圣,并乘机攻破敌方剑圣,即可取得最终胜利。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