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火影忍者超影之巅决赛周强势来袭,精彩内容抢先看!

虎牙火影忍者超影之巅决赛周强势来袭,精彩内容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20-04-24 14:29:13

虎牙X《火影忍者》手游超影之巅大师赛于4月25日与4月26日将分别进行八进四比赛与总决赛,拔皇、静静、尘埃、Evan、帅神、太阳橙、荒芜和小杰这八位实力强劲的选手谁将晋级四强,问鼎大师赛冠军? 

4月26日四强赛后,十六与静静, 拔皇与太阳橙将进行表演赛,这四位忍者将会留下怎样的精彩瞬间,是否能为之后的季军赛与冠军赛打响第一炮?精彩赛程抢先关注!

4月25日四强席位争夺赛开启  八位选手你pick谁

在4月25日进行的虎牙火影忍者超影之巅大师赛中,拔皇、静静、尘埃、Evan、帅神、太阳橙、荒芜和小杰这八位选手将争夺四强席位。

在8进4阶段,比赛将分为上下两个赛区,每个赛区4名选手重新分组进行BO3双败赛,即三局两胜制度。这种赛制虽然能够保护八位选手不过早出局,但也是对他们心理素质的一大考验。

8进4上半赛区首战将由拔皇与静静对决,而两位早在2019年虎牙HMA比赛中,就已经交过手。时为新秀的拔皇挺进总决赛,却惜败 “初代火影”静静。时隔数月,两位选手都有了极大的进步,在16进8比赛中,拔皇稳扎稳打,以一敌三晋级八强,而技术精湛的静静巧妙地利用忍者技能击败对手。

新秀尘埃与老将Evan将为我们献上上半赛区第二战。黑马尘埃在16进8的比赛中击败老将静静,而老将Evan具有极强的心理素质与战斗技艺,在16进8比赛中逆转局势挺进四强。

在这次比赛中,是静静再次战胜拔皇晋级四强,还是拔皇一雪前耻战胜静静呢?两位选手又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实力黑马尘埃与忍界老将Evan对决,谁又是最后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NUF出道的新星职业选手帅神实力强劲,而他的对手荒芜则是本次大师赛的实力新秀,从海选赛到八强赛,他的实力不容小觑。这是一场职业选手与普通选手的对决,都被看作新选手的他们,会使用全新战术、创新打法吗?

下半赛区的第二战实力黑马选手小杰与无差别老将太阳橙棋逢对手。小杰作为本次比赛出现的实力选手,在与鼬神的比赛中频频打出惊人操作。而太阳橙身为人气主播,他的战斗经验爆表。小杰能否持续八强赛的势头一举挺进四强,太阳橙能否在本次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一切可能,皆在此役。

游戏主播云集4月26日表演赛  我的比赛我来解说

4月26日,四强赛后,十六、静静、拔皇、太阳橙四名本次比赛的虎牙主播选手,将进行两局BO3连麦表演赛。这四名主播都是实力老将,在表演赛中,他们的比赛重点不在输赢名次而是出人意料的战斗技能与战术。

十六对局静静是这次比赛的全新组合,虽然十六止步八强,但是他的实力远不止此,作为一名虎牙主播,他对火影人物技能的把握本就超乎常人,他将与他同为主播的静静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忍者大战。

而拔皇与太阳橙同为八强选手,这二人的对战将是令人血脉喷张的一战。拔皇作为赛场新星,极其善于利用忍者特性,在多次比赛中,他稳扎稳打,时常让对手措不及防。无差别老将太阳橙战斗经验丰富,他极强的心理素质与战术运用在过去的赛事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这是一场新老对决,二者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26日总决赛打响   谁将问鼎冠军

本次大赛的最终赢家,将从四强选手中脱颖而出。总决赛四名选手将通过抽签对战方式决定胜者组与败者组,之后再进行冠亚季殿的角逐。长达半个月的超影之巅大师赛,就此进入最高潮。

在明星表演赛结束后,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总决赛将分为季军赛与冠军赛两部分进行,晋级总决赛的四位选手将抽签决定对战双方,四位选手分为两组进行BO5即五局三胜对决,胜者则最后的冠军赛,双方将进行BO7角逐冠军宝座。BO5和BO7这两种长时间赛制是本次大赛从未出现过的,对选手的体力与心理素质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大师赛的冠亚季军,能够赢取万元奖金,更有机会获得虎牙签约福利、腾讯官方扶持等优质资源,最终赢家是否是你心目中的选手?

无差别老将太阳橙、帅神,超强新秀小杰,“火影常青树”Evan,赛场新星拔皇,BOSS选手静静,最大黑马尘埃,优质选手荒芜,谁将挺进四强问鼎冠军,周末齐聚虎牙直播间,我们一探究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