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最萌书记藤原千花の告白 300HCL小组积分赛开战

《300英雄》最萌书记藤原千花の告白 300HCL小组积分赛开战

新闻 官方 2020-04-24 14:13:15

随着300英雄冠军联赛 2020赛季抽签分组的公布以及全新赛程的出炉,春季选拔赛也会在4月23日正式开始了新的征程。而且随着战斗逐渐步入高潮,游戏中也将会降临一位萌神妹子,陪伴大家征战永恒之地,她就是传说中的“万恶之源”最萌书记舞创始人藤原千花。另外,据了解,4月30日 电信新区超越天堂正式开放,全新版本赛博潮流将与新区一起降临永恒之地。大家记得届时登录游戏领取新区新版本的专属福利哦~

天真少女书记 软萌烂漫不可欺

本次借助牧濑红莉栖的契约而降临的藤原千花,真实身份为高中二年级生,学生会书记。藤原千花与牧濑红莉栖的相同点,可能都是天才少女,但也都有点“小癖好”。与牧濑红莉栖的傲娇不同,藤原书记可是有着天然黑这个特别属性的。

藤原千花,外表看来软糯可爱,浅色长发,身体轻松柔软,穿着学生制服的高中少女,纯真可爱的样子势不可当。总会有很多天真烂漫的想法,这都要归功于她的家庭,政治世家的藤原千花受到家庭的过度保护,尤其对恋爱的话题一窍不通,也正是因为她的自带"黑"属性,不经意间助力男女主角的恋爱之战随时进入高潮。来到永恒之地的藤原千花,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想必一定能获得很多朋友的!

游戏内展示

线上赛首周强队云集 T1战队首秀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我们就能看到强队云集,看点非常多。不仅八支T1战队开始了本赛季的首秀,还有在T3入围赛中表现非常亮眼的AQUA、LDG、YWM等战队也都会纷纷遭遇T1、T2战队的拦截,T2战队也会向T1战队发起挑战。

本周最吸引大家关注的比赛还是周五第三场 NR VS LUV和周日第一场 AS VS NE 两场比赛,去年冠军战队NR在经历过重组之后,两支战队究竟状态如何,相信这也是很多粉丝都在关注的焦点。

电信新区超越天堂4月30开放 全新赛博风潮一触即发

当然了,在赛事如火如荼的举办过程中,同时游戏也迎来了全新时刻,新服开放就是其中之一,在4月30日将迎来电信新服“超越天堂”,而陪伴新区上线的,就是2020重磅来袭的赛博风潮版本,全新的赛博系列组合将正式降临永恒之地,朋克及科技机械风将会为永恒之地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而手握拯救世界钥匙的你,又将会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呢?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随着新服开放和赛事的举办,还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福利即将到来,相信大家一定会满载而归。夏日将至,我们一起在永恒之地,开始属于我们的热血与激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