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M:登陆送大奖 来Hello语音开黑精美礼品送不停

CFM:登陆送大奖 来Hello语音开黑精美礼品送不停

新闻 官方 2020-04-24 13:52:05

 作为当前最稳定的游戏开黑软件之一,Hello语音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开黑功能,提升游戏体验。在4月24号-4月30号期间,Hello语音将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展开一场为期一周的联动活动,登陆就送大奖,各种精美奖品拿不停。

CFM:登陆送大奖 来Hello语音开黑精美礼品送不停

活动期间,只要通过Hello语音启动CFM,即可免费获得AK47-伯爵专属礼包,助力您的枪战梦想。另外,在活动期间通过分享活动和进入CF手游可获得抽奖次数,用于在活动的幸运大转盘中抽奖。奖池中有着多种精美道具,比如说M4A1-XS-耀龙(7天)、巴雷特-春雷(7天)、hello游戏座驾、hello钻石、Q币等等。

CFM:登陆送大奖 来Hello语音开黑精美礼品送不停

在本次活动当中,持续登陆Hello语音开黑也有福利相送,每天签到都会送福利。比如说连续登陆3天可获得M4A1-金韵(7天)+潘多拉(7天)+1500hello金币、连续登陆5天限量获得M4A1-雷神(5天)+hello1000元宝+hello游戏座驾3天。其中hello金币是Hello语音中的增值道具,可用于为其他玩家送礼物,而hello游戏座驾则能够在进入开黑房间时显示尊贵身份。

CFM:登陆送大奖 来Hello语音开黑精美礼品送不停

除了本次活动之外,在4月24号至4月26号期间,在Hello语音也会进行“CFM开黑有礼”的活动。玩家在Hello语音的“快速匹配”或是“组队开黑”中选择CF手游,匹配成功或是开黑成功即可参与抽奖。系统将会抽取幸运玩家为其送上Hello钻石*300和巴雷特-春雷(7天)。

CFM:登陆送大奖 来Hello语音开黑精美礼品送不停

在“CFM开黑有礼”活动中,每日整点12:00、15:00、18:00、20:00、22:00 中CF手游匹配成功的玩家中抽取一名获得Hello钻石*500+ 巴雷特-春雷(7天),共计15名。而且连续登陆三天并且使用对应功能,有机会获得Hello钻石*888+ M4A1-雷神(5天)。完成上述3类活动后,没中奖也不要灰心,Hello语音将会随机抽取2名幸运观众,送上专属的Hello公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