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围攻》将可取消人数不足的排位比赛

《彩虹六号:围攻》将可取消人数不足的排位比赛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4 13:26:56

《彩虹六号:围攻》开发团队在官方博客中提到,为了玩家得到更好的体验,正在计划推出在比赛开始后团队人数不足的排位比赛。

在排位赛中遭遇到人数方面的不平衡无疑是让玩家大为关火的事情,在现在的《彩虹六号:围攻》中,如果有玩家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掉线,比赛仍会正常进行,但或许这样的情怀将在不久后发生改变。博客文章中,开发团队表示,为了解决在游戏中团队不完整而造成的挫败感,正在着手进行比赛取消功能,目的是允许玩家在团队不完整的情况下在比赛初期取消比赛。

该工功能或将在第5年第2季的某个时间在TTS上进行测试,并将在5月和6月间宣布并正式推出,但考虑到目前的疫情形势,或许玩家会等待更长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