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血族》手游与《龙之谷》跨时空联动详情公开

《血族》手游与《龙之谷》跨时空联动详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4 12:18:27

时隔5年,吸血鬼卡牌手游《血族》再度与手《龙之谷》开启联动,海量联动福利即将来袭,革新秘研版本正式揭晓。

此次联动中,2名来自异世界的人气角色阿尔杰塔、贝思柯德即将跨越时空现身《血族》世界。他们是继承了古代龙力量的守护者,也是阿尔特里亚大陆的希望。本应已经消逝的阿尔杰塔重新现身《血族》世界,察觉到故人气息的贝思柯德为了调查真相一路追寻而至。

联动开启期间还将限时推出时空之域特别活动副本“黑龙再临”,将带来丰厚的活动奖励。玩家只需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就能免费领取5星贝思柯德及其满破资源。此外,还有联动角色专属经验副本、装备进阶材料等海量福利。《血族》手游还将迎来“焕新版本”,分辨率、流畅度、卡面清晰度等各方面全方位优化与迭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