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人之下》手游定档5月27日 预约现已开启

《一人之下》手游定档5月27日 预约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4 10:59:37

同名动漫改编手游《一人之下确定将于5月27日全平台上线,同时开启重磅活动“漫游联动”,在活动页面参与预约即可领取张灵玉体验卡及哪都通荣誉武器。

游戏策划还立下Flag,如果5月27日放玩家鸽子,就在上线当日送全服玩家250装备评分橙装。在《一人之下》手游最终测试版本中,玩家体验了公会系统、异人录系统等全新玩法后对本作更为期待了。现在在预约游戏,即可获得“优秀员工专属T恤”等道具福利。

被同时,《一人之下》动画第三季也于今日开播,以“人生正是修行时”为主题的《一人之下》漫游联动活动上线,相关周边也已经推出,还有海量福利等待玩家领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