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樱桃湾之夏》与鹿角巷联动开启 海量福利来袭

《樱桃湾之夏》与鹿角巷联动开启 海量福利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4 10:45:53

AKB48授权偶像经营手游《樱桃湾之夏》与茶饮品牌鹿角巷的联动活动正式开启,为玩家带来海量礼包和优惠券,参与H5活动即可活动。

此次的联名推出了一个H5,在页面中通过选择喜欢的奶茶配料,来探索奶茶的灵魂,可合成游戏中的灵魂卡片,卡片能够保存到图库,也能通过点击领取鹿角巷饮品优惠券折扣券各一张、樱桃湾游戏兑换码一张,游戏兑换码可在游戏中兑换专属定制礼包。

《樱桃湾之夏》是一款偶像互动养成和娱乐公司经营玩法为核心的游戏,玩家将作为一名经纪人在樱桃湾招募偶像,过决策经营培养艺人,体验经纪人的人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