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数据挖掘 《堡垒之夜》或将加入水下游泳功能

数据挖掘 《堡垒之夜》或将加入水下游泳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4 10:21:03

根据数据挖掘网站Skin-Trakcer的报道,他们找到了《堡垒之夜》水下游泳的动画,或许该功能即将在游戏中实装。

《堡垒之夜》于去年推出的第二章加入了游泳功能,但并不具备潜入水中的能力,但似乎官方想要在未来实现这一功能。挖掘出的动画的文件名为“underwater swimming”,即水下游泳,Skin-Trakcer在游戏的12.41版本更新中找到了这个文件。

目前官方还没有任何回应,不过如果该功能得以实现,无疑将会为游戏带来更多的多样性发展,甚至出现水下作战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