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二次元对战手游《次元对决》4月24日开启第四次测试

二次元对战手游《次元对决》4月24日开启第四次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3 17:05:16

 由国内泰尼游戏所发行的二次元对战手游《次元对决》在4月24日正式开启第四次测试。本次测试时间将截止到五一假期结束,同时本次的测试还加入了一些剧情,这个五一假期可以尽情体验。

《次元对决》是一款二次元休闲策略对战游戏。游戏以未来的学院为舞台,玩家将扮演一名超时空学院就读的学生,带领各领域的次元精灵与其他玩家进行策略对战。在对决中,玩家需要依据猜拳、拼点、合击等元素进行行动决策,从而掌控战局获取胜利,一步一步向“最强次元操控师”迈进。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