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L》《毁灭战士永恒》联动详情

《辐射:避难所OL》《毁灭战士永恒》联动详情

新闻 官方 2020-04-23 11:26:22

《辐射:避难所Online》即将开启与《毁灭战士:永恒》的联动,官方公布了此次联动内容的详细情报,包括全新英雄、全新配件等多个新内容上线。

全新英雄毁灭战士即将登场,他追寻恶魔踪迹来到《辐射:避难所Online》的世界,在原作中遇神杀神的毁灭战士相信会在游戏中城卫强力的战友。同时,全新配件“执政官装甲”也加入游戏,这款装甲曾让毁灭战士以一己之力几乎血洗地狱,地狱大君束手无策。

此外,还有全新玩法活动“毁灭降临”,来自地狱的恶魔咆哮着打破了秩序,新关卡中将会有许多新BOSS出现以及掉落多式样的武器道具供玩家对阵恶魔。游戏中还将推出“旅行纪念手册”系统,为玩家归类所有的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