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酒鬼的秘密”上线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酒鬼的秘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3 10:20:52

《方舟:生存进化》全新上线的“酒鬼的秘密”地牢,通过挑战玩家大几率能获得成品泰克霸王龙鞍,武装已驯服的霸王龙后,各项属性直线上升。

相较于上周遍布冰刺闸刀的地牢,本周难度系数明显降低,但奖励同样丰厚。本周地牢当中,砂矿兽是颇为难缠的生物,攻击带击晕效果,要及时磕兴奋剂应对。本周地牢开启平台鞍箱子有较高几率获得泰克霸王龙鞍,多尝试几次即可获得。

最终房间玩家同样将面对砂矿兽,BOSS级别的砂矿兽攻击更高、血量更厚,更身兼两种专属技能:咆哮和投掷酒桶。通关“酒鬼的秘密”地牢后还能获得包括泰克手雷、泰克柱子、泰克绳梯、高品质泰克步枪(低概率)等泰克科技蓝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