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远的7日之都》2名全新神器使今日降临

《永远的7日之都》2名全新神器使今日降临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2 12:09:21

《永远的7日之都》于今日(4月22日)正式推出2名全新神器使“[修罗之花]-早川百咏”和“[永恒之火]-摩卡”,正玩家现已可进入游戏查看和体验。

早川百咏是暴走族“修罗之花”的二代目总长,凭借一只撬棍横扫旧城区各大学校,在“不良少年”这个群体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但其本性极其率直单纯,对熟络的朋友甚至称得上毫不设防,据说是个充满热情且非常好相处的人。

摩卡则是知名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她令人羡慕的身材和人畜无害的外貌备受观众的喜爱,拥有庞大的后援团。在黑门事件以后,她承载了无数观众内心的期待与美好幻想,独处之时,疲惫的她是否想要一个能依靠的肩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