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像素风Roguelike手游《元素地牢》正式上线

像素风Roguelike手游《元素地牢》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2 12:02:05

像素风动作冒险Roguelike手游《元素地牢》今日(4月22日)正式上线,全新新角色学院术士加入游戏,第八张地图“静谧之森”带来全新的体验。

学院术士作为《元素地牢》第五个角色,能力极为全面,通过切换元素搭配方案,在探险过程中展现不同的风格。控制流术士能释放不同属性BUFF,对敌人施加负面状态、对自己、队友施加增势状态;爆发流术士通过元素结合能直接造成极高的伤害。此外,术士保命技能“化猫术”,能在短时间规避大量伤害。

除了学院术士之外,新地图静谧之森加入探险清单,玩家将迎来更为强力的小怪和BOSS。每日任务系统、运营活动系统、大量新皮肤上线,并开启狂欢嘉年华活动,截止到5月16日,可获Q币、游戏道具、周边等海量豪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