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开启长达4个月的十周年纪念活动

《坦克世界》开启长达4个月的十周年纪念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2 10:39:53

《坦克世界》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周岁生日,开发商Wargaming决定从本周开始开启为期四个月的十周年纪念活动,为玩家回顾《坦克世界》10年内的五个重要时刻,并于8月举行大型压轴活动。

庆祝活动将作为一系列“五大主题”出现在游戏中,首个主题“战斗!”将于4月22日持续到5月18日,展示2010年到2011年的游戏内容,玩家可解锁“档案”、 “时间扭曲”等一系列内容并获得独特奖励,每个主题的第一周都将开启活动阶段,推出周年纪念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周年纪念币解锁奖励。完成主题的整个活动阶段任务,玩家将会获得独家奖励。

此外,游戏还推出一系列随机事件丰富游戏的玩法,未来将推出更多随机事件,目前还未公布8月的重量级活动详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