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杉果春促抢跑Crytek新作《猎杀对决》6折优惠

杉果春促抢跑Crytek新作《猎杀对决》6折优惠

新闻 官方 2020-04-21 17:12:05

杉果春促将于4月23日开始,届时又有4000款游戏特惠争先恐后收割玩家钱包。本次特惠中,每日限时,折上叠券仍将如期而至。给玩家提出小目标的“杉果集分游”活动更将频送福利,给玩家们送上精英手柄、实体周边、3A大作等奖品。

本次活动更有几款游戏提前抢跑,在活动开始前就先给出折扣,其中既有久负盛名的大作,也有最新上架的新游,更有游戏还在抢先预售。等不及23日活动正式开始,现在就想赶快买买买的玩家可以看看。

猎杀:对决| 原价:149 | 杉果折扣价:85(搭配战役券) | Steam平台激活游玩

大逃杀类型游戏大火了一把,Crytek的《猎杀:对决》则为此类游戏带来了新思路。《猎杀:对决》将各队猎魔人送达美国西部一个妖魔肆虐的小镇,前有张牙舞爪的魔物,后有磨刀霍霍的同行,没有花里胡哨的咒语,唯一能相信的只有手中武器,并祈祷,下一发子弹不会卡膛。拿到赏金也请不要得意忘形,更多盘算着黄雀在后的老猎人可能在各处隐藏,成功撤离之前危机无处不在。

控制 | 原价:288 | 杉果折扣价:180(搭配战役券) | Epic平台激活游玩

狂野星球之旅 | 原价:118 | 杉果折扣价:66(搭配战役券) | Epic平台激活游玩

隶属于星际勘探公司Kindred Aerospace(星际第四佳企业!)的员工,你好!本次工作内容是前往银河边际物产丰饶的行星ARY-26,收编一下当地动植物与环境,以便公司判断星球是否适合人类居住。本次工作将有24小时不间断吐槽陪伴,保证每位员工获得足够“关怀”。此外,你还有机会另选一位员工共同开展探测工作(恭喜这个*),数据会自动上传至公司服务器,大可不必期待回来的日子,工作顺利!

海绵宝宝:比奇堡争霸战 - 重新灌水版 | 原价:159 | 杉果折扣价: 136(搭配战役券) | Steam平台激活游玩

我准备好了!海绵宝宝与好朋友派大星和松鼠珊迪又要开始新的冒险,抓水母、做蟹皇堡还有打败痞老板!比奇堡最大恶棍这次竟派出邪恶机器人大军,企图占领并统治整个比奇堡海底,一定要给他好好上一课:犯罪的报酬比蟹老板开的工资还要低。众多动画人气角色都将参与到冒险之中,还有多人模式可供体验,快来海底的“大菠萝”报道吧!

杉果春季特卖会23日就将正式开始,届时还有卡普空、万代南梦宫、Bethesda、2K等数十个发行商会参与其中,《黑暗之魂》《怪物猎人:世界》《无主之地》与众多热门游戏系列打折销售,近期大火的《骑马与砍杀》系列与《毁灭战士:永恒》也将重回好价。限时特惠每日刷新,口碑佳作再迎史低,还有全站补贴、折上叠券,精彩活动不容错过,现在预约还可立即抽取好礼。究竟哪款镇果之宝将再创好价,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