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蔚蓝特攻》联动《战斗吧歌姬!》决定

《蔚蓝特攻》联动《战斗吧歌姬!》决定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1 11:01:33

《蔚蓝特攻》宣布,将与虚拟偶像养成企划《战斗吧歌姬!》进行首次联动,红发摇滚少女罗兹·巴蕾特将在游戏中登场,立即预约可获得专属福利。

红发摇滚少女罗兹·巴蕾特是《战斗吧歌姬!》中的人气角色。有一天,她收到了一把从英国老家寄来的吉他,拨动琴弦之后穿越到了《蔚蓝特攻》的时空,结识了特工雷萌萌,并决定和雷萌萌一起踏上拯救世界的路程。面对人类史上最大的危机“失落智械”,她们将如何携手战胜危机?

预约《蔚蓝特攻》即可领取罗兹·巴蕾特带来的福利,包括:专属称号“罗兹印花”、专属星宠礼包摇滚兔碎片礼包、罗兹经典吉他换装。除此之外,还有罗兹的全新神秘企划等待玩家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