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独播LCS:毫无悬念的决赛,C9零封黑马FLY时隔六年再夺冠军

虎牙独播LCS:毫无悬念的决赛,C9零封黑马FLY时隔六年再夺冠军

新闻 官方 2020-04-21 10:51:40

 2020年4月20日,虎牙独播LCS春季赛季后赛的总决赛盛大开战,由打出史诗级常规赛表现的C9迎战最强黑马FLY。虽然FLY在败者组决战中大胜Bang率领的EG昂首杀入决赛舞台,但恐怕没有任何人看好他们能够挑战不败王者C9,本次决赛堪称是近几个赛季最没有悬念的总决赛。果不其然,C9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运营节奏零封FLY登顶北美之巅,时隔六年之后他们再次夺得LCS联赛冠军。

1587436571(1).jpg

三比零横扫黑马FLY后C9再次创造一个全新记录,单赛季令人恐怖的92.9%胜率闻所未闻,他们亲手将战队在2013年夏季赛创造的记录刷新。其实赛季初大胆启用新人的C9并不被看好,但在春季赛MVP打野Blaber带领下犹如开挂,无论前中期令人窒息的运营节奏,还是中后期团战的无敌细节,C9打出LCS历史上最完美的常规赛。赛季至今他们已经创造数个记录,整个北美赛区都在疯狂欢呼,他们眼中这支C9有能力战胜任何战队。

虽然C9首局拿出并不常用的中单小法体系,但Nisqy在打野Blaber帮助下将最佳新人中单PowerOfEvil的招牌沙皇完美压制。虽然装备成型的FLY双C组合中期团战顽强抵抗,但无奈凭借完美运营拿下双龙汇的C9一波团战击溃FLY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C9阵容继续提速,一套中前期体系打的FLY毫无还手之力,他们不到20分钟就拿下一万经济领先,最终Zevn卡莉斯塔的超神发挥助C9率先拿下赛点。

第三局FLY主动改变策略,选择一套中前期开团能力极强的阵容,C9不变以万变以皇子兰博反手开团体系迎战。虽然FLY前中期阵容取得成效,人头和经济并没有被C9拉开。但可惜中立资源一直被C9牢牢掌控,反而自己这边着急开团被对手抓住机会反打掌控局势。拿下土龙魂后C9锁定胜局,放手一搏的FLY生死团战最终未能逆天改命,C9轻松碾压零封FLY拿下春季赛冠军,辅助Vulcan问鼎总决赛MVP。

伴随着C9强势夺冠,本赛季虎牙独播LCS正式画上句号。令人惊喜的当属老牌豪强C9的王者崛起和Bang在EG的生涯第二春,但让人心痛的则是TL意外陨落。不知夏季赛究竟是TL王者归来,还是C9继续史诗级统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