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宫泽贤治觉醒活动开启

《文豪迷犬怪奇谭》宫泽贤治觉醒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1 10:19:31

《文豪迷犬怪奇谭》全新SSR角色觉醒活动正式开启,UR【不畏风雨】宫泽贤治现已在游戏中登场。

在《文豪迷犬怪奇谭》中,将SSR觉醒成为UR可以大幅度提升角色的属性和技能效果。此前中岛敦、江户川乱步、国木田独步等等都推出UR卡牌,而现在觉醒活动的主角就是宫泽贤治。

原著中宫泽贤治的异能是可以在肚子饥饿时大幅度提升自己的身体能力,觉醒过后,原来进化后满级8625的生命值一下子提升到了12425,攻击力也是上升了500点左右,队长技能由原来的35%生命值的加成变为了50%生命值的加成附带15%的异能球体积增大效果。

玩家可在在限时开放的觉醒素材副本中获取觉醒素材,然后在SSR【不畏风雨】宫泽贤治的基础上进行觉醒升级,同时也可通过限时概率UP扭蛋池获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