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网络版》战争位面豪侠难度即将开放

《古剑奇谭网络版》战争位面豪侠难度即将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1 10:03:55

《古剑奇谭网络版》中“战争位面·魔战之地”即将在5月3日开放豪侠难度,未来还将陆续开放幻念之境、诛邪之野的豪侠难度。

在本次豪侠难度秘境之中装备等级做了一些限制,当前装等高于秘境装等会自动压缩至对应秘境的装等。玩家将自动获得6个豪侠魄,可在秘境内豪战行者商店使用,兑换需要的属性点增强自身实力。所兑换的属性点仅在豪侠秘境中生效,离开秘境后豪侠魄将会自动回收。

豪侠难度秘境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励,通关战争位面秘境所有豪侠难度即可获得特殊头衔“伏魔尊使”。每击败一个豪侠秘境首领之后,都可以获得任侠璋,累积一定数量时,可去兑换全新武器外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