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启大侠之路《笑傲江湖》全新战场首度揭秘

开启大侠之路《笑傲江湖》全新战场首度揭秘

新闻 官方 2020-04-20 14:52:01

 十面埋伏,杀意四起,全新吃鸡玩法“雾影杀机”登陆《笑傲江湖》。在重重迷雾之下,层层摇曳的树影之间,谁在伺机而动?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在全新战场中,你将领教冷箭制敌的精髓所在。杀出重围,或者一苟到底,谁将活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

每周一、周三、周五、(每天中午12点与22点开放)

周日(当天12点、14点、16点、20点、22点开放)

每次报名时间持续5分钟,每周最多可获得6场活动奖励。

战场等级要求:等级≥60级

初入“雾影杀机”战场,侠士将丧失一身本领,只能赤手空拳战斗,唯有尽快找到傍身武器才能获得一丝生机。战场中有多种不同的远程与近战武器可供侠士拾取,每位少侠最多可拾取三把武器,在战斗的过程中通过使用快捷键可随时在战斗中进行武器切换,在使用武器攻击前需要采集获得对应武器所用的弹药,进行填装后即可使用鼠标左右键对目标进行瞄准攻击。

在“雾影杀机”战场中,暗器可谓是杀人越货极佳之选。只需躲在暗处,看准时机出手,就能打得敌人猝不及防。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近战武器,与对方正面较量,上演一场精彩的江湖对决。侠士可收集战场内的护甲提升自身防御,采集草药可在受伤时可快速使用恢复自身生命值,只有这样才能在战场里活得长远。

随着时间的推移战场中的毒烟会慢慢推近,安全圈慢慢缩小,站在保护圈外会让各位侠士中毒且陷入持续掉血状态。前有追兵,后无退路,或许只有放手一搏才能逃出生天。在面对了一次次战斗与逃亡之后,坚持存活到最后的侠士可获得最终胜利。根据本场活动的名次,生存时间越长的侠士可获得越丰厚的战场奖励,使用兑换道具可在洛阳城NPC墨渊处兑换战场奖励。

奖励:

经典服(高级萌娃技能书、新款宠物外形、新款时装外形、新款战场称号)

正式服(高级萌娃技能书、新款宠物外形、新款时装外形、剑经章节礼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