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弹丸论破》10周年纪念 三部曲将登陆移动端

《弹丸论破》10周年纪念 三部曲将登陆移动端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0 10:38:47

在4月18日举办的“Famitsu Dengeki Game Awards 2019”上,Spike Chunsoft的招牌游戏《弹丸论破》(官方中文译名:《枪弹辩驳》)系列公开了最新情报,游戏正传三部曲将登陆移动端平台。

2020年是《弹丸论破》的十周年,Spike Chunsoft官方表示将在2020至2021年期间带来各种纪念内容,《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以及《新·弹丸论破V3:大家互相残杀的新学期》三部作品计划登陆移动端平台。

10周年之际,或许《弹丸论破》将推出全新正传续作。此外,《弹丸论破》还将参与网易旗下非对称竞技游戏《第五人格》的联动活动,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联动细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