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起源》大航海2.0版本现已正式开启

《我的起源》大航海2.0版本现已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0 10:19:02

由腾讯发行、完美世界开发的《我的起源》今日正式开启大航海资料片2.0版本,不仅可以为公会打造超大型战斗载具,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大船是公会所拥有的超大型战斗载具,不仅可以驾驶大船在海上航行,还能够对敌人进行打击压制。大船在公会船坞进行建造、升级、武器装备配置,船身上可以装备多种攻击方式的武器,不同效果的装置不仅影响船体外观,还能给船属性加成。船上的成员由管理员安排每个人的位置分工,可共同体验神秘海岛的魅力。

大船参与海上据点战,攻方需要摧毁守方大船和其它防守力量后才能进一步登陆占领据点。海上据点战时大船会作为己方的复活点,故而不管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一定要尽量保证在据点战时己方大船存活。大船的战斗中船上玩家不会受伤,特殊装备还可以巨量的提升战场内所有本方玩家战斗能力。

同时,新版本还有全新的4人副本“世界奇迹”,副本中产出独特的附魔道具,可大幅提升玩家的战力。此外,游戏还对包括自动寻路、副本自动战斗以及公会仓库扩充在内的部分资源做出了优化调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