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iot发布BUG赏金改善《Valorant》反作弊系统

Riot发布BUG赏金改善《Valorant》反作弊系统

新闻 178整编 2020-04-20 10:09:56

Riot发布了对于《Valorant》的“BUG赏金”,号召玩家一同完善新反作弊方案“Vanguard”。根据不同的BUG类型,给予250美元至100000美元不等的赏金。

该悬赏是在HackerOne上发布,和Rockstar和Valve一样,Riot想通过赏金的方式调动玩家的积极性,根据不同的组别,有相当客观的报酬给予找到BUG的玩家,分别是25,000美元、35,000美元、50,000美元、75,000美元和女最高100,000美元。
 
此前因为《Valorant》的反作弊程序跟随电脑系统开机启动备受争议,Riot特别指出该程序不会在非启动游戏时扫描玩家的电脑,而没有改程序游戏也将无法启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