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魂之刃》联动《OVERLORD》第二弹 依比鲁艾登场

《英魂之刃》联动《OVERLORD》第二弹 依比鲁艾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7 16:44:28

 《英魂之刃》×《OVERLORD》联动第二弹正在火热进行中。全身红色长袍、面具遮面的谜之女性依比鲁艾正式上线。

依比鲁艾是《OVERLORD》中“苍蔷薇”的队员,全身红色长袍,脸上被面具掩盖的谜之女性。真身为存活了二百五十年以上的吸血鬼,身体发育在十二岁就停止了。是魔力系的魔法咏唱者,拥有不少原创魔法,是苍蔷薇现任最强战力。根据赛巴斯的判断,依比鲁艾的实力或许能打赢战斗女仆。

依比鲁艾在英魂大陆是作为瑞鼠小仙的皮肤上线的。瑞鼠小仙是游戏里以魔法著称的积分法师英雄,技能绚烂华丽,一定能给依比鲁艾最大的发挥空间,展现“苍蔷薇”最强战力的真正实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