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之后》惊涛救援任务夹击中展开

《明日之后》惊涛救援任务夹击中展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6 14:32:00

 事故突发!在风暴来袭前的平静海面,一架坠毁的飞机上有多名幸存者正焦急的等待救援!《明日之后》在4月16日更新后,开启了惊涛救援行动。

在本次惊涛救援行动里,你将与一名营地战友一起整装出动!你们需要针对两项救援工作进行分工:驾驶直升机海上搜索幸存者,或是随直升机落下的绳索援救幸存者。无论是哪种援救方式,都需要你和营地同伴的默契协作。情况非常紧急,飞机受损严重,不久后将会爆炸!你必须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迅速有序地在海面和失事飞机上搜救幸存者!

除了飞机即将爆炸的危险,救援行动还受到了恶劣天气和帝国士兵的双重考验。小心!翻滚的海浪和利剑般的闪电不仅会对救援者造成伤害,还可能将救生筏上的幸存者再次卷入大海……

不仅如此,救援活动进行时,海面巡逻游艇上的帝国士兵将会与你兵戎相见!为了保证营救行动顺利完成,你需要击败帝国士兵,攻击他们的游艇,将幸存者们安全护送前往撤离直升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