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萌宠“糖糖”上线

《艾尔之光》萌宠“糖糖”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6 14:25:00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全新宠物“糖糖”上线,超可爱的人形宠是位心灵手巧的小裁缝师,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技能介绍:

软绵绵的身体:地属性抗性+50,毒素效果发动概率+1%(仅适用于武器赋予地属性时)。

 

玩偶的灵魂:最大MP+5%,物理/魔法攻击力+2%。

柔软的姿势:极大化+4%。

翻滚吧!线团:使用魔法将背后的线团巨大化,把线团向前方滚动并重新收回自己身边。造成(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2300%伤害。

鼓励:在一定时间内鼓励召唤者。<鼓励效果>最大HP/当前HP增加40%,暴击增加18%,动作速度/移动速度增加15%,每秒恢复最大HP/MP的1.5%/18MP。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