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KPLGT:八连胜所向披靡,卫冕冠军MTG剑指常规赛全胜完美战绩

虎牙KPLGT:八连胜所向披靡,卫冕冠军MTG剑指常规赛全胜完美战绩

新闻 官方 2020-04-17 09:53:56

 北京时间2020年4月15日,虎牙KPLGT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正式战罢。随着赛程不断深入,两大豪强MTG与GOG的领先优势越发明显,这边卫冕冠军MTG八连胜不败战绩统治积分榜让其他战队望尘莫及。另一边豪强COG同样恐怖如斯,自从首轮憾负后他们小局已经拿下21连胜。目前来看,除了后程发力豪取四连胜的VSG有机会挑战两位王者,其他战队本赛季恐很难挑战两支豪强的统治地位。

【MTG VS Nova】MTG三比零大胜Nova保持不败金身

第二周开始MTG两名新援Hero久龙和DYG小义正式加入战队,大赛经验极其丰富的冠军选手久龙的鼎力加盟无疑让MTG实力再次升华,加上小义强大的后期能力,MTG的阵容深度和战术储备再上一层楼,相信接下来他们会以更加恐怖的状态驰骋赛场。相比之下对手Nova现如今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频繁阵容轮换并没有帮助队伍走出低谷,反而无论是选手配合还是运营节奏都错漏百出,如果无法及时逆转颓势他们恐无缘季后赛。

首局Nova招牌双C沈梦溪公孙离,MTG双战体系强势迎战。虽然MTG野区率先击杀盘古,但Nova很快两波0换2团战打开局面。虽然接下来MTG不断抓单挽回颓势,但正面战场Nova依旧势如破竹不断扩大领先。但中期风暴龙王刷新的关键时刻,Nova走位出现致命失误,MTG中路抓单连续将张飞和老夫子击杀顺势拿下风暴龙王逆转局势。接下来MTG携龙王Buff强势进攻高地,直接一波团战逆转比赛拿下首局。

第二局MTG加快节奏拿出周瑜兰陵王前期体系,Nova版本热门战边马超迎战。MTG并没有让马超强势期到来,开局中路一波0换4拿下完美开局,接下来他们不断掠夺地图资源扩大领先,最终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碾压局拿下赛点。虽然第三局Nova也拿出关羽蒙犽前期阵容,但打出手感的MTG根本无法阻挡,辅助鲁班大师近乎无解的开团能力打的Nova溃不成军,不到9分钟就落后将近1万经济,MTG轻松战胜对手拿下七连胜。

2020年4月19日,虎牙KPLGT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即将精彩开战。赛程过半联赛已经呈现两超多强的局面,不知道MTG与GOG的第二轮巅峰对决究竟鹿死谁手,而又有哪支战队能够脱颖而出搅乱局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