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水月之心,思念之声《阴阳师》SR式神化鲸新皮肤即将登场

水月之心,思念之声《阴阳师》SR式神化鲸新皮肤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4-15 15:40:00

 幽蓝静谧的大海深处,传来一阵微弱的螺号声。上浮的气泡呼腾而过,斑斓的光影照亮四周,现出悠然游弋的鱼群和一个默默等待的身影。阴阳师》SR式神化鲸新皮肤:水月之咒即将登场。

化鲸新皮肤 水月之咒

 

“我一直在等母亲回来。”

一只透亮如绸的月形水母笼罩在身上。所谓“永生”的祝颂于他而言,不过是失去至亲,独自留在世上的诅咒。他虔诚地捧起长角海螺,嵌饰的圆珠在手间流光泛彩;闭上满含执着守候的双眼,低头吹响了心中的深深思念。蜷曲在脚下的皑皑长尾在飘逸的须带间轻晃,荡起的阵阵苍蓝水波可能将这份孤独传达彼岸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